理膚寶水 B5 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全面修復霜

自從生了孩子後好長一段時間幾乎都忘了自己

從吃的用的穿的都優先想孩子需要什麼?

卻忘了其實照顧家庭孩子外,愛自己也很重要

某天,認真洗臉時發現自己的皮膚狀況有點糟..我有點錯愕

摸起來似乎有點一粒粒,洗完不久也覺得臉有點乾乾的

嚇得我趕緊補救...有陣子還擦杏仁酸來減少粉刺呢!


理膚寶水 B5 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全面修復霜

阿木一直是出油但缺水的肌膚,一定要保濕但不能油膩我才會用

理膚寶水 B5 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全面修復霜

這次理膚寶水有款新品~重磅登場『B5瞬間全面修護霜』

業界首創10%維生素原B5,可立即舒緩修復皮膚的不適及保濕

剛好很適合我之前用了酸類的保養品,厚厚塗一層~補水飽滿!

理膚寶水 B5 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全面修復霜

又含獨家『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平衡皮膚及加速皮膚修復

像我很常曬太陽,理膚寶水溫泉水成分能讓我的皮膚減少不適

擦起來很好推開,雖是液態但有點乳化的柔順感,滿舒服的

理膚寶水 B5 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全面修復霜

摸起來還會好像有一層薄膜似的...就像『隱形繃帶』保護肌膚

味道幾乎是無色無味,不含香精,敏感肌膚的人也很適合喔~

而且我覺得它保濕的時間還滿長的,待冷氣房的人很需要的

理膚寶水 B5 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全面修復霜

提供大家參考~

在專業皮膚科醫師監測之下,針對25位亞洲女性肌膚進行臨床實測

使用一小時後,可迅速提升68%肌膚保護力,有效減少79%乾燥脫屑

高效保養~『B5瞬間全面修護霜』一瓶極速修復媽咪們的肌膚!!

讓你擁有優雅的育兒生活~好好愛自己。


理膚寶水 B5  全面修復霜  萬用膏

B5全面修護霜

相信媽媽們對這條B5萬用霜一定不陌生吧

柚子小時候我也用它來當屁屁膏或蚊蟲咬..擦它就對了

它添加了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含有效修復成分積雪草苔

能舒緩皮膚的不適感及改善皮膚紅與乾癢問題~~

理膚寶水 B5  全面修復霜  萬用膏

質地擦起來滿滑順,不會很厚難推開..吸收力算很不錯!

柚子每次被蚊蟲咬會狂抓到破皮,我就是擦拭B5全面修復霜

這樣能稍微減少癢癢的感覺,又可加速修復速度,不然看了也心疼

理膚寶水 B5  全面修復霜  萬用膏

最近阿木本人雙手有點疑似濕疹,乾癢到不行~~都抓到破皮了

直接拿B5萬用霜塗好塗滿,幾乎不到一分鐘就吸收了

有幾個破皮的地方,擦了以後也會舒緩不少,不那麼癢了啊

雙手乾癢感也減少了,濕疹的症狀也稍有改善了!!

全家大家都能使用,日常護手用途外,孩子皮膚簡單的處理也沒問題

外出旅遊記得備上,能舒緩各類皮膚不適!


理膚寶水 B5 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全面修復霜

以上為阿木個人實際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媽一家 的頭像
    柚子媽一家

    柚子阿木育兒小日子部落格

    柚子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