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近期很多人都開始居家防疫了
家裡必備早餐點心好選擇—手工貝果!


承襲五星級飯店甜點主廚的美味貝果
堅持「手作、自然、健康」為研發初衷
採用健康食材,研發出達幾十種口味!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來來~
台中人氣排隊商品~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網路訂購不用排隊,在家就能享受美食!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記得我第一次吃貝果的時候
是朋友爸爸自己手作很簡單的味道
因為嚼勁十足吃起來好香好好吃
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

這家的貝果吃起來讓我憶起這個簡單的美味口感!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檸檬鳳梨

柚子跟我一樣也非常愛吃貝果,就是愛它軟Q帶勁的口感

阿木三不五時都會買給柚子吃,無論是當早餐或是出門備著當點心
他都很買單,自己就能吃掉一整個,想想都比我厲害啊!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野餐超適合,出發前從冷凍拿出來~現場剛剛好吃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黑糖麻糬

▲他特別喜歡芝麻、麻糬或是紅豆這幾個口味~~~
這次剛好有黑糖麻糬立刻說要吃😆

裡面的麻糬不甜是白麻糬,貝果本身蛋蛋黑糖味而已,不用擔心很膩口!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藍莓乳酪口味

早餐切了藍莓乳酪居然不願意分享

我個人覺得藍莓乳酪口味很不錯,酸甜適中,乳酪也很滑順~~很推

問了他好幾次都說~不行✋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檸檬鳳梨
▲檸檬鳳梨口味

吃完半顆後中午午覺起來看到鳳梨口味,說他還要吃鳳梨⋯

從外觀看不出來的檸檬鳳梨口味,算是阿木覺得很特別的一款

咬下去有微微的檸檬味..不認真幾乎感覺不出來,搭配天然鳳梨乾

是非常清爽不甜膩的口味,好適合夏天~~再搭一杯茶,超棒!!

柚子還嘴裡邊吃邊一直唸著~~我最喜歡吃貝果了🤣🤣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跟麵包相較起來
我喜歡給柚子吃貝果或者是饅頭,除了口感他喜歡外,兩個都成分簡單
這次貝克兄弟主打無油、低糖低鹽,自己試吃過後也覺得口感外酥內軟Q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雜糧蔓越莓口味

這個口味超適合小孩,完全就是健康的口味~~

特別是口味多種,豐富口感,完全省去自己準備醬料的便利性
只需要烤箱或電鍋,馬上就能吃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抹茶紅豆口味

總算有個口味阿木可以一人獨享的了

吃起來很像是輕柔的抹茶味道,不會很濃喔!!搭上不甜膩的紅豆~好吃

這個口味很推薦給大人們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9CF1673E-6ED7-4B57-8957-6A40F103AECF

▲地瓜乳酪口味

是我愛的黃色地瓜泥混著乳酪,地瓜的甜味加上微微的乳酪酸味,恰恰好

整體吃起來真的是超級健康無負擔!!再一次大推給家有幼童的人啊!!

柚子超愛這個口味,吃了幾口開心跳舞了呢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面對這麼多口味連柚子都想每個吃一口,趕緊阻止他~哈哈!

不然就沒有這張照片給大家看口味了

c101ade7ee37d8db48323b4884e6af3cb_4746620843584167940_220505_0006

▲這貝果的內餡算不多也不少份量剛剛好,平常買的貝果內餡都很多
雖然料多很好吃,但對孩子來說~我自己覺得糖分攝取會太多了
有時候切開我還會刮掉一些餡料再給柚子吃或者盡量選原味或簡單點的口味。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我喜歡貝克兄弟簡單的味道又不失香氣,內餡口味製作都很天然不過甜

非常適合給小朋友吃喔!!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最簡單方便的加熱方式就是放電鍋蒸一下,吃起來軟嫩Q彈~~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外鍋只需要一點點水就可以,我直接冷凍蒸放10ml水蒸,很ok

貝果怎麼吃?

✅烤箱加熱外酥脆內軟Q

貝果冷凍拿出來解凍一小時左右(可視自家室溫調整)

放進已預熱好的小烤箱內180度烤3-5分鐘(烤溫可自行調整)

✅電鍋加熱軟Q帶勁

貝果退冰後放入電鍋,外鍋放約10cc水(可自行調整)

等電源開關跳起來就可以吃了!

✅微波解凍+烤箱(阿木自己的方式~忘記解凍時)

冷凍貝果放進微波爐,記得加蓋子

45秒解凍功率結束拿出來進烤箱烤個3-5分鐘

▶︎以上方式為建議參考,請以自家工具溫度調整~~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爆漿巧克力&抹茶紅豆~大人味口味,必買

👩‍🦰阿木吃過推薦的口味
小童👉藍莓乳酪、黑糖麻糬、檸檬鳳梨
              地瓜乳酪、雜糧蔓越莓
大人👉爆漿巧克力(一定要吃)
              伯爵乳酪、葡萄起司、抹茶紅豆

以上這些口味都屬於清淡,不會很甜
貝果麵包體也不會油,就是簡單口味!

沙鹿排隊商品貝克兄弟貝果

▲疫情又來一波高峰,周圍確診越來越多,孩子們也跟著停課了

回想去年三級居家防疫...家中糧食必須準備起來呀!!!

無油低糖低鹽 天然手工貝果肯定是小朋友早餐點心好選擇

 

🥯貝克兄弟手工貝果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53號

電話:04-2662-2525

訂購方式~可私訊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V&小柚子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